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我的最爱还是你

分手离开以后
不断寻找借口
去说明你的丑
才发现我更丑

分手离开以后
整个人都消瘦
祈求你的回头
不再希望你走

今天?明天?还是更久?
拜托别让我等很久
记得我哭的那时
是你把我给扶起
现在才丢下我不管?

我的最爱还是你
我的最爱还是你
没有人能取代你
那完美无瑕的你

我的最爱还是你
我的最爱还是你
没你的生活无意义
失去了才懂得美好

相信时间可以打动你
你会回到我身边
为了你 我可以改变一切
我终于见识了爱情的魔力

没有人能取代你
那完美无瑕的你
我的最爱还是你
我的最爱还是你
没你的生活无意义
失去了才懂得美好

分手之后我仍然是喜欢你 宝贝

p/s:
以上都是自创
版权所有
翻版必究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