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你根本就是位独裁者
为了符合你要做的事情去撒谎
你根本就不接受别人的意见
对每个人说出不同的借口

你根本就是位独裁者
表面上相没什么意见
利用人数多的票否定我
令到我的计划被否定

你根本是位自私者
为了让自己得到高分
不惜提供别人对别人不利的条件
想尽拉开与别人距离的方法

你根本是位自私者
在别人有难的时候
你竟然在落井下石
这种事情你都做得出

你根本是位自私者
在别人团结合作的时候
你竟然私自离开工作岗位
这就是责任感的行为?

你根本就是位骚者
到处去挑逗别人
不断地制造与别人的误会
导致出现感情裂痕

我真的受够了这一切
是时候该面对事实
是时候看清你们的模样
是时候做出该有的行动

2 条评论:

  1. 哦!上次忘记做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踩,我踩,我踩踩踩~~~~

    几多脚印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