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人的生活里,
绝对会有钱的困扰。。。
这个问题很困扰啊!!!
很烦啊!!!
虽然现在还有点钱在身上,
但是这两个月来用的钱真的实在是太多了!!!
那些我辛苦存来的钱,
没想到这里吃一点,
那里喝一点,
这里玩一下,
那里看一下,
这里买一下,
那里用一下。。。
差不多整四五百块钱花掉了~~~
那些是我去年辛苦存来的钱啊~~~
所以我很想对我的那些朋友说,
下次打完球过后,
尽量少点yamcha了~~~
不然的话,
吃吃下,
喝喝下,
又会去玩玩下了的。。。
到时候可能一夜之间就花掉了四五十块钱的!!!
所以拜托了~~~
如果想来我家坐坐的话,
我非常地乐意~~~
只要做些不花钱的活动就好了~~~
因为我预算了这个年中假期来个大出血~~~
你们就先让我存够血先吧~~~
到时候再慢慢陪你们喷个够够力力。。。
对了~~~
欠我钱的债主们,
如果你们还有点良心的话,
不妨还点钱给我。。。
不要以为我没有向你们催,
我就真的忘记了这些事情~~~
我不希望你们会逼我逼到拿红漆喷你们的家~~~
难道想要我跪在你们的面前,
你们才肯还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