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选择

我选择了往前走,
就不应该往后看。
我选择了这条路,
就不应该再犹豫。
我选择了这人生,
就不应该有怨言。
我选择了这牺牲,
就预料了那代价。
我选择了认识你,
不会后悔这决定。
我选择了这决定,
就希望得到肯定。
我选择独自承受,
就不要掺多一脚。

你有你的选择,
我有我的决定。
即使选择放弃我,
不是选择接受我。
你选择让我难过,
你选择让我痛苦,
你选择跟随着他,
尊重你的选择,
此题无解-
是我唯一选择。

2 条评论:

  1. 你以后要不要去写作。。
    发现原来你很喜欢写东西

    回复删除
  2. 还好啦~~
    我比较喜欢写歌词~~
    帮你的栋梁写~~
    哈哈~~(想太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