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自从那一次出街之后
我们似乎在现实生活中再也没有说过话了~

不知道为什么
在学校总是看不到她的影子~

来到我班的时候
为什么总是找的人都不是我~

我在她的心里
是不是像玻璃般那么的透明~

为什么她的思想
是那么的难读出来
犹如乱码~

这样的等下去,
是不是很愚蠢?

是不是应该
放弃对她的奢望?

不用说谈话
就连传讯息都会有种对她的恐惧感~

已经不想再想
她那生气时的模样~
但是
没有办法
我从来都没有看过她那温柔的模样~

不知道
我说的她就是她~

不知道
会不会有所领悟~

5 条评论:

  1. 哇~~~
    想不到是你~~~
    知道什么是情的话就不必烦恼了~~~

    回复删除
  2. 也许她真的从来都不温柔~
    我不知道啦~
    但就算她温柔,也不一定要在全部人面前表现吧~

    可怜她这样都要被你讲~

    回复删除
  3. i thk she knows it...but she dun wana accept it

    回复删除
  4. michelle:正因为她没有表现出来,若已经表现出来了的话,我就不会对她的生气感到恐惧了...
    我不是在说她,
    我只是把我的感想说出来罢了...
    我又没指名道姓啦...
    我才不做这么缺德的事情...
    我不会指责别人的...
    因为这些事情都是她的权力,
    我没有权力阻止她...
    但这些对我的确真得很懊恼...

    delia:或许吧~
    但这些终究只是揣测罢了...
    我想知道的是真正的答案,真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