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每当黑夜降临
总感觉冷清清
你我间的背影
如今渐行渐远

每当黄昏离去
少了你的体恤
那凄惨的结局
控制不了情绪

高兴 幸福 已成过去
如今剩下的是痛苦
曾经的雨中漫步
无微不至的照顾
你不再为我守护

我的最爱还是你
没有人能取代你
是你给予我勇气
让我勇敢的面对

我的最爱还是你
那完美无瑕的你
我不想再次错过你
失去了才懂得美好

如果我的任性伤害你
我愿意说对不起
大声说 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沉溺通往爱情的阶梯
是你给予我勇气
让我勇敢的面对

我的最爱还是你
那完美无瑕的你
我不想再次错过你
失去了才懂得美好

让我们的未来不再是梦想 宝贝

1 条评论:

  1. 我喜欢这几句

    独自沉溺通往爱情的阶梯

    那凄惨的结局
    控制不了情绪

    加油啦
    不要一直酱在意谁比较好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