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倒霉

今天真的发生了好多倒霉的事情啊啊啊啊~~~
想起来真的有点不爽~~~
进天真的是诸多不顺啊~~~
说到这句话,
就让我突然想起陈建翰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诸多不顺?不孝啊~”
这句话真的是很炸到咯~~~
但是我很孝顺啊~~~
没有理由这么倒霉~~~
先说说我今天说发生的倒霉事情先吧。。。
首先是今天一大早,
我竟然迟起~~~
不过也不能怪我的。。。
因为昨天晚上十点半才吃晚餐。。。
我也不想的,
忙嘛~~~
然后就是第一次下课了~~~
我陪一位朋友去初一勇。。。
中途遇到冯副校长~~~
那个笨蛋朋友没有跟她打招呼,
还不知道她是冯副校长。。。
真的很炸到~~~
在中华第六年了还不知道她是谁~~~
不懂做么训话训他会顺便骂我的~~~
真的很不爽~~~
过后就进去初一勇了。。。
那班的班主任也在班。。。
我过去跟她请安,
这样又被她骂~~~
她说不爽我的头发,
好像是假发搏上去的~~~
关她x事咩?
我的班主任都还没出声他都敢出声~~~
过后就是国文节了~~~
那个老师突然给了一大堆功课,
说要在这两节内做完并做完~~~
否则就扣作业分。。。
这句话它摆在嘴上说了N次了~~~
说到全班人都懒得理她了~~~
不过我还是赶完那些功课出来~~~
当我做完国文的功课的时候,
突然发现原来我还有更多功课时还没有完成的~~~
微积分,解几,物理~~~
惨了惨了~~~
很烦啊~~~~
不过我这些倒霉的事情,
跟我的一位朋友比起来根本就不算什么~~~
昨天我的朋友在我会的时候撞车~~~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还活着,
那辆车只不过是脱漆罢了~~~
因为刚好撞到的地方是我坐着的地方~~~
可惜那时候我太累了~~~
在车上睡着了~~~
没有看到整个过程~~~
可能是他昨天的倒霉传染给我了~~~
我能说的是,
祝我们好运了~~~
摆脱倒霉~~~

6 条评论:

  1. 干嘛又无端端骂我?
    lol~~~

    回复删除
  2. you bring bad luck to me lahhh

    lol

    回复删除
  3. 你发生意外先的~~~
    关我叉事啊?

    回复删除
  4. 可能这还不是很可怜~~~
    说不定更倒霉的事情即将发生也说不定~~~
    总觉得有这种感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