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当鱼离开了水
就像你忘了我是谁
当我离开了你
就像玻璃被敲碎
声音是那么的清脆

你留下我们的回忆
即使是多么有意义
你走进出口的阶梯
你说我们太过沉溺
是时候选择离开

你教会了我爱上
忘了教会我忘却
办不到的承诺
就成了枷锁
幸福永远都缺货

不断的自我欺骗
曾经给你的感动
只是情绪的波动
曾经与你的接吻
只是神经搭错线

我不让你看我的最后一眼
因为泪水会不听我的使唤
我害怕那刹那你会心太软
你的同情会把我的心贯穿
不由自主地感受到那辛酸

2 条评论:

  1. 我很怀疑
    你几时才要把你的所的作品交给人家去唱
    期待期待

    回复删除
  2. 我也想啊~~
    但是怎么找啊?
    你介绍人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