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生病

今天好像刚刚康复罢了~~~
这几天生病了~~~
好久没有体会这种感受了...
差点忘记了原来生病时这么的难受...
星期二体育节过后,
就已经开始觉得有点不舒服了...
原本以为想太多了...
过后就下去陪朋友吃淋饭...
怎么知道回到家过后,
我竟然把全部饭都呕出来...
呕到我感觉到位好像抽筋了...
过后我就开始觉得天旋地转,
全身发热了~~~
我真的没办法支持了,
就去睡觉...
不过不管怎么样的我,
我都记得要去上日文课...
回想起来,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为什么那时候会有力气支持下去?
回到家过后,
又坚持多一个小时写作文...
过后又睡觉了~~~
突然间凌晨三点钟,
我妈妈叫我起来吃药...
我真的有点感动到~~~
眼眶有点范泪...
因为我不舒服都没什么告诉她...
过后这几天都没什么了...
其实能这么快复原,
我觉得应该感谢妈妈~~~
那刹那,
我的确感觉到母爱了...
谢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