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星期六

为什么

寂寞找上我
为什么是我?
渴望的爱情
何时轮到我?

为什么会是他?
你要的不是我
我最好的朋友
不想视他为仇

曾经对你付出
远远的胜于他
已有所属的他
为什么还是他?

不断的上映
寂寞的心灵
对你的叮咛
已冻结成冰

躲在暗角痛哭
这沉重的包袱
突然多了枷锁
注定不能解脱

你说我们只是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拖着手
我不断地颤抖
因为我无法好好守候

4 条评论:

  1. 感觉很想一首个的歌词。。
    罗志祥的好朋友。。

    回复删除
  2. 好像罢了~~
    我也有我的风格~~
    不要把我的东西说成是别人的~~

    回复删除
  3. 是有点像啦~~~
    不过我真的是自己想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