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精彩

其实这几天我都过得很精彩...
正因为太过精彩,
精彩到我写部落格的时间都没有...
难得终于有时间了...
这几天好多人找我去聚会,
从小学的到中学的都有...
也因为太多聚会,
令到我的钱花到特别多~~~
delia~~~
怎么办才好?
好怕不够钱哦...
今年是最难忘的聚会了,
我是说小学的...
哈哈~~~
想不到你们也留意到这个部落格~~~
记得留言一下~~
今年小学的聚会特别多人~~~
13个人...
或许你们会觉得不是很多罢了,
但对我们来说已经很多了~~~
以前都不过是6-7个人罢了...
今年也是第一次去到比较远一点的地方聚会~~~
本来是要去happy 4 season restaurent的~~~
由于我们的人数太多+座位不是很美...
所以我们取消去那里了~~~
好可惜哦~~~
我好想去那里吃的~~~
最后去隔壁的pizzahut吃...
虽然食物是有点吃厌,
但看在冷气够冷,
又有位子让我们做的份上才吃~~~
我们那一桌是全场最吵了~~~
我们一面吃一面有说有笑的~~~
想不到最精彩的竟然他们算多了,
忠义跟他们争论的时候~~~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泉发的家~~~
打麻将的打麻将,
玩电脑的玩电脑,
聊天的聊天~~~
过后我们就来个大合照~~~
中间也后好多好笑的事情~~~
过后女生都回家了~~~
几乎全部男生都在泉发家过夜~~~
隔天为了载忠义去教堂,
我们去wangsa maju吃早餐~~~
过后就各回各的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