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一次的见面
无尽的思念
完美的宫殿
就在此面前

一次的见面
造成了惦念
形成了怀念
勾起了留念


当思念连结成一条线
把我缠留在回忆里面
你的笑容还是那么腼腆
让我不想离开你任何一点
突然想拥抱你的冲动
却停止了这样的举动
因为此刻的我在怯场
无论爱情是多么的甜
永远也得不到那一份

2 条评论:

  1. 突然想拥抱你的冲动
    却停止了这样的举动
    因为此刻的我在怯场

    同感。。
    悲哀~~

    一次的见面
    造成了惦念
    形成了怀念
    勾起了留念

    我喜欢这句
    很有意思

    回复删除
  2. 谢谢~~~
    给人赞到飞上天的感觉真好~~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