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11/5/09+第一次

这一天发生了很多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独自参加别人的婚宴...





第一次代表父母参加婚宴...





第一次这么孤独参加婚宴...





第一次独自参加跟我不是很熟的人的婚宴...





第一次驾车去参加婚宴...





第一次驾到这么远...





第一次一个人这么夜回到家...





当然也少不了拍下一些照片...

我坐第十三号桌子...那里的布景很美一下...











结婚蛋糕...由于我懒得走上去,所以只能拍到这样... =.=









“不小心”拍到我自己...哈哈~~






菜单的封面...




菜单的内容...

应该很多人问为什么没有新郎新娘的照片...

其实是我不好意思拍...

毕竟不熟悉嘛~~~

有点扫兴~~~

想不到母亲节是这样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