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星期五

因而

因深爱而不舍得伤害
因伤害而不敢于面对
你曾经对我说的谎言
被我逐个逐个的揭穿
这比一切都来的痛苦

因感动而产生了心动
因说出而产生了遗憾
那一幕至今我还记得
我不会相信你的谎言
是因为我对你的了解

因遗憾而产生了失落
因失落而昌盛了眼泪
听到不想面对的事实
想装作什么都听不见
但我是不会选择逃避

因沮丧而产生了放弃
因放弃而不想再面对
放弃是让自己更好过
也许放弃是一种逃避
一切都是在自欺欺人

因离开而产生了孤单
因离开而背弃了承诺
是因为我无法改变她
因为我不懂她的想法
因为我只是一厢情愿

因拒绝而产生了面具
因执着而产生了烦恼
戴着面具不让人看透
再也不想让人看清楚
那个赤裸裸原本的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