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haizzzz

原本我以为今天会是我开心的第一天~~
但没想到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顺利~~
首先是今天一来到学校~~
明明说好要原谅全部人了~~
但是我一看到她,
始终无法原谅她~~
我违背了自己的诺言~~
对不起~~
我对不起自己~~
给我点时间吧~~
然后就是前面两节的电脑考试~~
没想到比我想象中还来得难~~
有没有搞错哦~~
出到这么难~~
不爽~~
在我考试期间,
她传了封简讯给我,
但是由于我在过于专注考试,
没有留意到电话~~
回到班之后才发现这封简讯~~
于是我马上就回了~~
但是没想到天不作美,
我等了两个小时还是无法发送过去~~
我心想,
死了~~她会不会生气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她好像真的生气了~~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
真的不是有意的~~
原谅我啦~~
我传了四封简讯给她,
她一封都不回~~
不要这样啦~~
不会有下次了~~
绝对~~
就这样,
接下来的节我也无法好好地上课~~
这个大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但是~~
我不会放弃这个阳光的~~
希望之门为我打开了,
就不要错失机会~~
加油!!!
我会成功的!!!

2 条评论:

  1. 你明明就很在意她
    为什么不原谅她呢?
    是不是当中有什么误会啊?

    回复删除
  2. 就因为在意她,
    才让我想离开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