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这刻开始

这刻开始
我要成为乐观的人
快乐本来就属于我的
我的快乐不可以再被人剥夺了
重新建立起另一个我
唯一不变的是
我还是这么地肯为人付出
我还是这么地肯等待
我还是这么地温柔
是时候跟我的悲伤说再见了
嗯...应该是不见...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伤心了吧~~
看见了~~我却不敢望过去
因为我还是不肯原谅
今天过后
我原谅一切~~
尽量吧
但这并不表示可以让你们欺负
如果你们敢的话
尽管来挑战我
事先说明
你们不要后悔~~^^
我看见快乐
原来是这么地明亮
常被黑暗包围着我
对我来说有点刺眼
但我会慢慢地适应~~
加油!!!!

2 条评论:

  1. 看到我的毛都站了
    有种莫名感动==
    看到阳光就好啊~
    要读书啊~不要anti-忠班啊~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人生很短
    不要用泪水和悲伤填补生命
    希望你的瞳孔继续缩小..lol

    回复删除
  2. 呵呵
    会懂得去快乐,是好事来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