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发泄

今天,
我用尽了很多方法去发泄~~
很显然的~~
今天自闭了一整天~~
为什么会自闭?
为什么要发泄?
就是因为今天不爽~~
明明我没有得罪别人~~
别人却给我脸色看!!!
你算老几?
我最讨厌看别人的脸色了!!!
你凭什么?
你这种行为太恶劣了!!!
我真的不能再容忍了~~
我的极限真的到达了~~
甚至超越~~
今天使劲全力去打球~~
发泄发泄发泄~~
过后又跟朋友去wangsa maju喝茶~~
我们都有说有笑~~
一个废材的朋友去调戏waitress...==
即使那时候我们是有说有笑的,
但是他们看不到的是,
我的心是在淌着血的~~
一个愈合不了的伤口~~
很难得可以找到朋友倾诉这一切~~
但是,
我觉得这只会让我痛得更痛~~
让我回忆起以往的事情~~
她的遭遇~~
为什么上天要安排她进入我的人生~~
这比一切的皮肉之苦都来得痛~~
什么同我都可以忍受,
就是这个不能~~
我很想哭,
但我不能哭~~
我不能为了她而流泪~~
或许之前我的猜疑是错误的~~
都是误会~~
但这对我却一点用处都没有~~
她不是属于我的~~
一切的时光都是白等的~~
爱情不是先到先得的~~
即使我拿到了一号牌那又怎样~~
她却跳过我的号码,
让给了后面的别人~~
我很想大声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现在是半夜~~
所以算了吧~~
现在的我,
已经无法做出任何事情来~~
放弃我仅有的一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