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厌倦

厌倦了无时无刻的猜疑~~
厌倦了这一对的考试~~
厌倦了被蒙在鼓里~~
厌倦了春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
厌倦了这一切的一切~~
如果可以选择,
我情愿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而不会选择让自己好过而逃避事实的真相~~
身为好朋友的你,
时常听见你向我说你的她的近况怎样~~
但是,
我看见你靠近的却不是你的她~~
而是你好朋友的她~~
你让他伤心了~~
你让他疯狂了~~
你让他歇斯底里了~~
你让他变成傀儡了~~
有时候,
我真的怀疑,
你的心是不是真的在上面种了花?
是多么的不稳定~~
虽然我知道她的品味是很有问题,
但是我尊重她~~
能让我好过的,
是改变好你的态度,
改变好你的处世态度~~
我不希望她的他是多么的另类,
多么的无能,
多么的有问题~~
也许该放弃,
也许该坚持,
也许应该不问世事~~
真的希望这一切都是我的误会~~
我非常相信你说说的话,
你曾经的一句话让我看开了很多~~
但是,
最近的我却看到你很像是口是心非~~
嘴跟心根本就不一致~~
或许我真的会自闭一整个早上,
自闭整半天,
自闭整天,
自闭整个星期?
我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找谁替我问他这个问题~~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套话出来~~
我只想的,
就是将我的烦恼都迎刃而解~~

2 条评论:

  1.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你发生什么事了也~

    回复删除
  2. 我很怕写出那些事情出来~~
    我怕当事人看到这些~~
    所以才把我心里的感受写出来罢了~~
    或许迟些吧~~
    等我对这些事情看开的时候,
    我会慢慢说明一切~~
    何时呢...
    不知道~~
    不知道我的胆几时长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