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放下?

放下
是我一直都很渴望的
但是
我发觉我从来都没有放下过
原来
放下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
原来
我从来都没有放下过
现在
我觉得我真的很痛苦
因为
我觉得我越来越重
从来没有减轻过
为什么
从去年,前年,大前年,甚至到6年前的事情我都没有放下过...
为什么我总是要内疚地过着我这一世?
难道我就无法解脱吗?

就是你
你永远是我第一个想起的人...
那一年
我知道你受到的刺激是非的大...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还放不下...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此就难信任别人...
我只是知道
我等待的时间真的是很长...
长到连我自己都难以想象...
为什么我还会坚持下去?
是因为你
让我改变成这样
把我改变成这样却不肯接纳我
你真的是很过分
有时候
我真的快崩溃
崩溃到我可以一整天在课堂上睡觉
崩溃到我可以一整天不说话
崩溃到我可以一整天在抄功课
因为我想把自己弄倒很忙
忙到连思考的时间都没有
来逃避这一切的烦恼
在你心里
难道就连一点点的爱情成分都不存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