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地狱式训练

最近这几个星期里,
每逢星期三及星期六的晚上八点至十点半...
我有参与地狱式篮球训练...
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累到半死...
练习到全身无力...
是时候要重新调整我的生活习俗了...
我也明白到,
即使是在艰难的练习,
我也不会放弃...
运动是我的理想...
不亲身体验是无法了解到每个运动员背后的辛苦...
我也好久都没有体会到了...
重新体会到这些辛苦让我对我自己的梦想更加明确...
我必须乘现在把自己锻炼到强壮...
我不想输给任何人...
虽然我现在输着,
但我相信参加这个地狱式训练之后,
我一定可以慢慢得爬起来,
一个一个超越你们...
我已经很多方面都输给你们了,
我不想连我最有把握的事情都输给你们...
我不想成为失败者...
我不想抬不起头来...
我不想给人看扁...
我想把自己的体能锻炼到超越田径队的人...
你伤害了她,
你让我很恨你...
我一定要把你打败...
我也想超越排球队的人...
我想让你们知道,
呆在校队不一定有用的...
有实力的永远都是有实力的...
羽球队的,乒乓队的,篮球队的就算了吧...
但是,
我这样继续练习下去的话,
我觉得迟早都会与家人产生冲突...
毕竟这么夜出去练习,
我也不想发生什么意外,
不然的话怎么跟家人交代...
我不希望他们难过...
但是我也希望得到他们的支持...
我也是需要动力的...
就让我为梦想而努力,
为目标而奋斗,
为超越自己加油,
你们就拭目以待吧...
我一定办得到的...

2 条评论:

  1. 嗯!你为比赛付出那么多
    一定OK的!到时候加油哦 =)

    买支按摩油来按摩肌肉下啦
    我知道那种激烈运动过后的痛
    我曾经是校队球员 ==

    回复删除
  2. Qoo:你放心啦~~运动员是懂得怎样照顾自己的身体的啦...分体的各部位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omg...真的看不出你曾经是校队球员...天大的秘密啊!!!什么球类的运动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