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让你走

失去拥抱的感觉很孤独
残留的体温让我很想哭
不想让你看穿这恐惧
表现出那不在乎
痛苦难受的我十分委屈
让你走时我一生以来最后悔的事
来不及伸出双手将一切好好坚持
那一夜是如此地孤寂
脸上渐渐变成了一片泪海
让你走让绝望带我进入一片黑暗
来不及看透一切竟是那么地遗憾
你不告而别
让你走当作做个完结

为什么这结局不美好
我的真心就这样被消耗
不想让你看穿这恐惧
表现出那不在乎
痛苦难受的我十分委屈
*让你走时我一生以来最后悔的事
来不及伸出双手将一切好好坚持
那一夜是如此地孤寂
脸上渐渐变成了一片泪海
让你走让绝望带我进入一片黑暗
来不及看透一切竟是那么地遗憾
你不告而别
让你走当作做个完结*

摘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oB5Pxet78


我的另一个创作又完成了...
或许你们会想问,
为什么全都是林俊杰的...
我的回答是,
因为我是他的粉丝~~
哈哈~~
我会这么做是因为我欣赏他的旋律,
一方面可以让大家听到一些不错却让你们遗忘的歌曲...
另一方面当然是让大家看看我的才华...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