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献给你

这是一首献给你的词...对...就是你...希望你能知道我献给你的正是你...也能明白里面的暗喻...



在一个舞会
一个偶然的机会
你我相会
引起我的理会
眼光在你身上盘回
你散发出来的光辉
直觉告诉我是对
我就是想你
天天想你
老是想你
自从第一次看见你
深深为你着迷
我们的眼神对峙
电流传遍身体
茫茫人海中让我遇见你
让我觉得很不可思议
我不断制造机会
来邀你约会
却遭你再三的拒绝
我痛苦欲绝
唯独这次不让绝望让它侵略
我努力的守候
不让我们的爱情发臭
在我手上紧扣
不让它撒漏
鼓励我的是你
爱你的是我
遗弃你的是他
不懂得珍惜是他
难过的是你的我
相信我
让我为这结局画下幸福的句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