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失忆

难过 将我撕裂
被驱赶到边界
快乐 向我道别 推向毁灭

*我慢慢地领悟 没爱情的世界 就像已完结
失去你 让我精疲力竭
可不可以 让我失忆
失去勇气 面对事实
痛苦让我失去意识
没想到 越来越放肆
难道不能 让我失忆
生活意义让我怀疑
当生命接近了尽头
就让长眠 过这下半辈子*

不明白 不了解 不清楚 我的心早已破碎
将我粉碎成烟灰



*注:这个词也是我的创作来的...
至于曲方面...
我会继续努力加油的。。。XD

2 条评论:

  1. 你要坚强!没有谁失去谁会活不了的。
    加油加油!
    我知道说很容易,做很难。
    换成是我,也坚强不起来。
    无论如何,我帮你加油 =)

    回复删除
  2. hehe...
    放心啦...
    我向来都是比别人坚强很多的...
    只是我个人觉得写伤感的词比较容易打动人心...
    如果不介意的话...
    下次对我的作品评价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