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沉思

有时候,
我真的在想...
为什么要让我的生命中遇上了你们...
你们陪伴着我,
让我体会到什么是思念,快乐,伤心,兴奋,愤怒...
是你们,
让我看见生命中的彩色...
但是,
我这次真的是决定要离开了...
我真的放不下你们...
我还是无法在你们里面抽拔出来...
难道离开真的是这么痛苦吗?
不如这样,
你们把我赶走吧...
我就可以就这样爽快地离开...
但是,
无论我是怎样离开,
你们是无法知道转身离开的那瞬间,
那些眼泪是我送给你们的...
因为我给不到你们什么...
是时候开始为离开你们而做下准备了...
你们可以做到,
让我不屑你们而离开吗?
我想给你们再多的时间,
你们也是无法做到的...
我好讨厌我的执著哦...
为什么我的执著会那么顽固...
你就不能忍让一下吗?
让我可以潇洒地抛下你们在这儿,
独自离开...
我离开之前,
我会默默地把我的心交给你,
希望看到我回来之后,
你会把它当成宝贝,
不受到任何伤害,
不会让它变心...
想不到在我离开之前,
盼望了三年的愿望最终还是无法完成...
就这么带着遗憾离开这里...
不过,
听说你也是要离开这里...
以后,
我们就分隔两地了...
我们不会再像这三年来都在同一班,
一起出街...
一起bbq...
一起说话...
一起吵架...
望着天空让我想起了你...
希望你望着月亮会想起我...

4 条评论:

  1. 怎么你的文章都那么悲悲的啊?
    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或许是最近的考试压力让倭寇有点快疯掉了吧~~
    连续三个星期一直不断的考试~~
    根本就好像考不完这样~~
    现在也是还在考试当中~~XD

    回复删除
  3. 我也是正在考虑离开中。。。= =哎。。有时面对不了就会想逃避了。。

    回复删除
  4. 我是不会选择逃避...
    因为我知道逃避是最愚蠢的方法...
    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