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声明

首先,
我想象我的朋友以及同班同学说,
我不是emo...
明白了吗?
gay row...
我是情绪化~~
而且,
有一点我到现在还是很坚持的~~
我鄙视punk跟grunge...
我讨厌他们的思想,
我讨厌的门的行为,
我讨厌他们的造型,
我讨厌他们的极端,
我讨厌他们的音乐~~~
这才是重点,
就当作我不会欣赏音乐~~
那些用来咝吼的音乐可以听得咩?
根本就是噪音~~
本来就不应该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它的存在改变了一些原本是乖乖的男孩,女孩~~
它的造型比较适合那些人妖~~
难道把他们的不满发泄在音乐上是对?
错!!!非常的错!!!
通过音乐他们的不满,
跟那些邪教传教有什么不同?
你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了~~
你可以是很乖的,
但是这些音乐把你变得很残暴,
很低b...==
让我们来杜绝heavy metal!!!



*不要去学校打我~~~==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