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逃亡

又是林俊杰的曲...^^

明天之后会怎么样
会不会像海浪
遇上 沙滩就会魂飞魄散?
站在漆黑的走廊
不断四处眺望
等待 会是谁帮我指引 方向
天气像晴朗
我卸下了武装
关闭了心防
你却对我说谎
欺骗了我的善良
我变得不再闪亮
斩断了彼此的桥梁
天气像傍晚
遍布崛起黑暗
即将要激昂
心中的那野狼
心中的恐惧明白什么是死亡
我不断逃亡
脱离魔掌
寻找我要的 成长

未来到底会怎么样
拥有幸福芳香
等待 昙花盛开的 那瞬间
回忆你常穿的衣裳
已有十年以上
就快 坠入以往回忆的 伤感
天气像晴朗
我卸下了武装
关闭了心防
你却对我说谎
欺骗了我的善良
我变得不再闪亮
斩断了彼此的桥梁
天气像傍晚
遍布崛起黑暗
即将要激昂
心中的那野狼
心中的恐惧明白什么是死亡
我不断逃亡
脱离魔掌
寻找我要的 成长
天气像傍晚
遍布崛起黑暗
即将要激昂
心中的那野狼
心中的恐惧明白什么是死亡
我不断逃亡
脱离魔掌
寻找我要的 成长
我不断逃亡
脱离魔掌
寻找我要的 成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