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终于诞生了。。。
由于身边太多人拥有自己的部落格,
就连我也给他们感染了。。。
也情不自禁的开了一个账户。。。
最近的确有好多事情烦哦。。。
而且又有一位好朋友要离校了-泉发。。。
虽然有点不舍,
不过也无所谓。。。
反正住在离我家很近罢了,
而且每个星期六都汇聚在一起的。。。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象我这么幸运,
离他家这么近,每个星期都会碰到他。。。
除了这位好朋友的离开令我烦之外,
最近的考试都快让我疯狂了。。。
弄到我天天都很迟睡,
到学校没有精神。。。
不过也不是每件事情都让我没有心情。。。
也有好几件事情让我很有心情。。。
不过等事情发生了再分享给大家看。。。
因为还不确定会不会发生。。。
我也不想把自己弄到非常的兴奋,
万一到时候没发生的话,
那个心情一定马上跌到谷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