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今天整体来说我只可以用累来形容。。。
今天一大早六点多就去朋友家打球。。。
那一群废材竟然迟到。。。
害我们等了十多分钟。。。
然后就一直打打打。。。
打到九点多才去朋友家冲凉。。。
然后打算去jogoya吃午餐的。。。
结果有一个废材朋友竟然不见了钥匙。。。
我们就只好回去篮球场那里找。。。
最后还是找不到。。。
可怜。。。
不过放心啦。。。
一定找得回的啦。。。
没有人会偷钥匙的。。。
过后我的朋友在了几个人之后就直接去jogoya了。。。
当我到那里的时候,
发现我的朋友都比我还迟到。。。
我就只好先去排队拿到座位先。。。
排排下,
突然遇到一位老朋友。。。
就打招呼咯。。。
接着,
又遇到以前同班的朋友。。。
他竟然插我的位。。。
脸皮真的是很厚。。。
我也没话说。。。
我跟我的朋友在里面吃都有说有笑的。。。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下子1.40pm到了。。。
我们就在外面闲逛一下,
然后就去看戏了。。。
本来想看unborn的。。。
可是落幕了。。。
然后就看coming soon。。。
可是我朋友有一个免费戏票的劵不能看新戏。。。
最后看新宿事件。。。
然后就一起回家咯。。。
我还以为回到家后就可以休息了。。。
原来不是。。。
还要出去吃晚餐。。。
然后又要顺便载姐姐回subang jaya。。。
远到半死。。。=.=
回到家都要十点半。。。
真的是好累。。。
累累累累。。。
晚安了各位。。。
真的很累。。。
睡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