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星期六

星期六是我最忙的一天,
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每个星期六,
我们这帮的老朋友一起打篮球。。。
不过有一个今天没来,
因为今天要跟他班的同学搞farewell...
对我们来说,
根本就不需要办。。。
因为每个星期六一定会看到他的。。。
今天在学校又有体育课,
今天又有考跑步。。。
我好可怜哦。。。
跟一个申请不必考跑步的人一起Partner。。。
结果我是班上唯一一个每个星期都要考跑步的那个。。。
不过算了。。。
我都是当着玩玩罢了。。。
但是,
今天也是玩玩下。。。
但没想到我又破了我自己的纪录。。。
从11分钟35秒,
到11分钟18秒,
今天是10分钟32秒!!!
今天进步实在太多了!!!
然后今天又有打篮球。。。
对打了好几轮。。。
为了胜利死命的跑。。。
最后也是赢了。。。
但是我全身散了。。。
就连现在的我在打字,
好像很吃力。。。
不过没关系。。。
我就当着为自己练肺活量。。。
准备为下一次的跑步更进步多一些。。。
好了。。。
我有点累了。。。
再加上一个朋友死命叫我明天不要迟起。。。
所以我决定先在睡觉了。。。
再见了。。。

4 条评论:

  1. 你啊!!竟然已经跑快过凯了~! 哼!不过我相信他一定可以追上你的!哈哈~
    也恭喜你啦~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要妒忌啦~~~
    我现在也只不过是班上第三罢了~~~
    我还要快过汉升~~~
    拿第一下来~~~

    回复删除
  3. 走啦。。哈哈
    汉生。。他羽球校队阿!!一位小人物阿?
    他很劲的拉~!!Bluekk~~

    回复删除
  4. 人就是要往高爬的嘛。。。
    我现在能往高爬的对象只有奕睿跟汉升。。。
    那个文凯~~~
    可以闪一边了。。。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