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讨厌

我一生之中最讨厌就是说一半不说一半!!!
为什么你们总是这样的?
难道就不可以一次过说完?
明知道我最讨厌就是这样,
却还要不断地吊我的瘾。。。
为什么整天跟你说话却不理我?
害我很想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我整天跟你聊天的时候,
我好难得想到话题跟你聊,
你却一句话就把这个话题给斩开。。。
可是当我想起你那生气的表情的时候,
那一刹那我突然害怕跟你聊天了。。。
你虽然比他们好,
肯跟我聊,说话语气好,
但是你却有我不希望你有的东西。。。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的折磨我?
永远要留着这么艰难的选择给我做抉择。。。
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那会是几时呢?
愚蠢的我害怕又在做错愚蠢的选择了。。。

2 条评论:

  1. wah~
    冷静拉~
    可能有时你的语气...让人没有兴致讲了咧~
    哎呀~
    不要不开心啦~

    回复删除
  2. 才没有。。。
    我好声好气说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