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难得

难得抽出点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
由于这个星期我的全家人出去旅行游玩
而我却需要回校补课
所以我被逼独自一人呆在家里
我几天的日子我很开心
因为没有受到任何束缚
但是
我发觉我患上了微型焦虑症
因为我回校补课时
我一直担心家里门口又没有锁好
这个那个有没有弄好
我好担心有贼跑进家里
因为现在只是我一个人在家罢了
所以万一有什么差错
我就得独自一人担当着个责任
这个应该只是我最大的问题罢了
剩下的也没什么
这也是个很好的机会
可以让我独自学习一个人的生活
将来也会面对的
我觉得很不错了
我不会因为家里只是我一个人在家罢了而害怕
我不会因为肚子饿而不懂怎么处理
但是我还没尝试过一件事情
就是独自担当一个月家里一切的费用
我好想尝试
在一个有限制金钱的情况下回怎么生活
接下来还会遇到什么问题的话
我会继续在这里更新的

2 条评论:

  1. 可怜,没得去旅行。

    我觉得你应该要休息下了
    或许,真的应该请假好好去开心下
    不然会越来越严重的。

    回复删除
  2. 一个人在家很惨下
    你对生活太紧张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