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突然

好久没有写东西了
不是因为我不要写
只是我的懒惰跟疲累迫使我我不要写
这个星期很不习惯
明明上学的却突然停课
不过我还是很早起来
九点应该算早了
至少对我而言
今天
被父母挨骂了
还不是因为昨天
唉~~~
真的是有够力累
挨骂了还无所谓
问题是他们又不让我今晚出去打球
都怪你们啦
不要早点回家
害到我也不能这么早回
所以决定了今天沉默表示抗议
应该会持续多几天吧
大概
今天看了她的部落格之后
突然冒出了好多问题出来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是怎样?
我们存在的关系到底是什么?
你可以为了我而喜怒哀乐吗?
你可以让我走近你心里吗?
你可以让我彻底了解你吗?
为了你
我已经默默地付出了
只是想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只怕等不到这个机会
只怕给你的惊喜换来给我的惊吓
我每天都守在手机旁
等待着你传给我的简讯
好想每天分享每天的生活
却发现你对我好想忽冷忽热
我不知所措
我好怕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
我一直跟自己说不会的
我好怕这只是我的自我催眠
算了吧
看开点
冥冥之中一切都已经注定了
就跟随着命运走吧

1 条评论:

  1. 对~
    就跟随着命运走~ 

    凡是看开点
    活得也开心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