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不在乎 在乎 因为 所以

我可以不在乎我在干什么
我可以不在乎我在想什么
我可以不在乎我做了什么
我可以不在乎我会怎么了
我可以不在乎我是否哭了
我可以不在乎我是否快乐
我可以不在乎拥有的一切
但是我很在乎你在干什么
但是我很在乎你在想什么
但是我很在乎你做了什么
但是我很在乎你会怎么了
但是我很在乎你是否哭了
但是我很在乎你是否快乐
但是我很在乎你所有一切
因为你让我改变了
因为你让我看见快乐
因为你让我看得更辽阔
因为你让我看得更透彻
因为你让我懂得珍惜
因为你让我懂得担心
因为你让我懂得焦虑
因为你让我懂得难过
所以我不想丢下你
所以我不想失去你
所以我不想让你难过
所以我不想让你流泪
所以我想感染你快乐
即使有时候没有跟你聊天
并不代表不想跟你聊天
而是我们的交集不大
而且我们都是属于不善于寻找话题的人
虽然我每分每秒都想跟你聊天
但是我很怕冷场
我很怕你的敷衍
原谅我的不是
我只想让你知道
那份关心是无时无刻的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