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不爽

我真的很不爽
为什么我的私事会让你们插上一脚
不是我不会让你们知道
是我迟点让你们知道
我不想在一切还没成定局就让你们知道
你们真的知道吗?
我只想在100%的时候才让你们知道
为什么这么多人的私事不理
偏偏理我的私事?
我做人都已经这么低调了
为什么还是选上我?
放过我好吗?
离开我的世界好吗?
我不想在我的世界看到不该出现的人物
你们这么做只会让我更憎恨你们
你们会扰乱我的一切
我怕你们控制不到你们的饥渴
做出不该做的事情
如果这么有这么一天
你们就真的很没品
虽然你们已经很没品了
但是我怕你们搞到自己连垃圾都不如
就像一开始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的东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