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心,我的心,停留在那一刻,这是你们所不知道的事情。那一年,从那一刻开始,我的心就不曾跳动,也开始在我的人生里发生了许多小插曲...原本我该走的道路不是这,原本我的选择并不是这样原本我的活不这样...为什么总么过不去,原本已决定的决定,为什么要到最后一秒钟才临改变决定...我发,原已开始做好的决定是最好的,所以,我要学会怎么坚持原本我做的决定...我只希望可以平淡,稳地过好我的生活...我需要的是保障,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总高低起伏...刺激又怎样,但是没有,结果还不是把自己搞跨...我希望的是有后路留给我,而不是自己去挖掘自己该走的道路...是时候把自己拉会上自己原本该走的轨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