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

不爽

不爽~~
真的不爽~~
非常的不爽~~
这个假期都不懂什么倒霉运~~
一连串不幸的事情都发生在我的身上~~
最不爽的事情就是我跌掉的钱竟然比花钱还来得多~~
可以不要这样吗?
这些钱我很辛苦存回来的~~
跑回来给我啦~~
快点出现回来啦~~
我要拿来买东西的~~
接下来不幸的事情就是我生病了~~
不懂生什么奇形怪状的病~~
刚好了罢了,
竟然给我来喉咙不舒服~~
拜托啦~~
你们快点给我滚开啦~~
我很不爽了~~
对不起~~
钱~~
我不是讲着你~~
你回来就是了~~
我不是在跟你说话,
病~~
你不要回来~~
你给我滚开~~
现在我都快被他们弄到疯掉了~~
救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 条评论:

  1. 好好休息啦。钱会存回来的。

    回复删除
  2. 可怜...
    总有一天他们会回来的~
    小钱不去,大钱不来~
    哈哈~

    回复删除
  3. alla
    不见了那些钱
    换回了一双球鞋
    值得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