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累累累...哈哈哈...










今天真的不是开玩笑的累咯~~




由于本人昨晚的晚餐去四季餐厅吃东西,




叫了杯四季奶茶...




害到我到了凌晨五点钟才睡着...




然后一大早又要起来处理一些事情...




我勉强起来了然后冲一个凉...




企图让自己可以清醒点...




毕竟我只睡了四个小时罢了...




处理完东西之后...




我又要赶场去补习...




补数学真的不是开玩笑咯~~




三个小时里,




我的脑袋是一只转动的...




从来没有停下来休息的...




而且想数学是一个极度耗神的...




我真的快崩溃了...




但我还是坚持住了...




补完习之后,




我就驾车去pavilion meet家人...




我的家人真的是变态...




他们竟然逛了8个小时半...




我为了配合他们...




我逛了4个小时半...




我会这么配合他们还不是为了我自己...




我梦寐以求的球鞋...




终于都买了...




真的太兴奋了...




真的太感谢我的爸爸了...




没有你的话,




我就要用我自己的钱去买了...




我一定会好好庆祝这个父亲节的...




我把车停泊在pavilion里面...




知道多少钱吗?




答案是不用钱...




哈哈哈...




因为我们有好几张过百的receipt...




每张可以免费停泊2个小时...




不过我就很可怜了...




每过2的小时又要跑去驾车出去Y又进回来...




累累累...




过后就回家了...




不多说了...




放我的球鞋给大家看...




哈哈哈...

















真的太累了...

睡觉了...

晚安...

4 条评论:

  1. 我看过那个牌子
    在你的衣服上面
    ==
    球鞋狂

    回复删除
  2. 我不是球鞋狂咯~~
    一年换一次球鞋不会很过分罢了~~
    而且我常运动~~
    不算什么~~

    回复删除
  3. 旧鞋都还好好还要买新的,不是球鞋狂是什么?

    回复删除
  4. 够了哦~~
    跑过来泼我冷水...
    一年换一次根本算不了什么球鞋狂...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