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6/6/09

糟糕了~~
我发觉我假期的生活一直都早出晚归了...
搞到我每天都好累哦...
但是我也不想的...
是时候该节制一下我的生活了...
所以...
下个星期一次早出晚归就好了...XD
昨天的节目真的是好丰富哦~
一大早7点就起来了~~
过后就刷牙,冲凉...
过后就8点去载朋友...
很废啊啊啊~~
明明说好8点半在metro prima的巴士站等的~~
我的朋友竟然又睡不醒~~
不知道她的坏习惯几时才会改过?
名知道我需要你带路去desa park city~
我的另外一个朋友也是的~~
会带路带到一半又不会了~~
还好我会看路牌~~
不然的话又要迷路了~~
到了朋友的家的时候,
我的朋友竟然还没有准备好...
害到我在外面等了她10分钟~~
过后我们就去搭ktm到mid valley~~
我真的好讨厌搭ktm哦~~
那些人真的是没有水准的~~
明知道没有位了还死命要撞进来~~
这个不用紧~~
最讨厌的是踩我的鞋子~~
我最讨厌别人踩我的鞋子了~
我们到了mid valley之后就去戏院买票~~
这群朋友的意见都不一样的~~
一些说night at the mnuseum2...
一些说17 again...
一些说push...=.=
最后他们竟然选了传说中的恐怖戏-“push"...==
我们看到还有很多时间~
便先选bj的生日礼物...
买了2件T-shirt...
然后便到the garden吃早餐~~
我很后悔让猫带路~~
或许是她的猫须给人拔断了...
才会没有方向感...
下一个楼梯竟然要兜很大圈~~
算了~~
当作做运动~~
我们去了鼎泰丰吃东西~~
只有两个人没有叫东西吃...
一个吃mc donald的cone ice-cream就饱了...
另一个在家吃了东西...
我们都一直有说有笑...
买单的时候,
我觉得还好啦~~
没有破百到~~
不错~~
我们赶着去戏院看戏的时候,
竟然遇到evelyn...
很久没有看到她了~~
样子还是没有改变到...
对了~~
忘了说一个废材~~
真的是废材咯~~
他竟然迟到了3个小时~~
或许他一路上赶着来要一直vibrate才迟到吧~~
哈哈~~
过后看戏咯~~
我真的很后悔看这个戏~~
很pointless...
在戏院里曾经几度想睡觉了~~
不懂哪个废材选的~~
过后我们就回朋友的家~~
睡觉的睡觉,
上网的上网,
打牌的打牌,
冲凉的冲凉,
各自作各自的事情...
过后我们就去bj的生日party...
遇到好多很久没有遇到的朋友了~~
sry啦bj...
我不是故意要早回家的~~
我是真的赶时间...
我真的是第一次飞车咯~~
真的是爽+恐怖~~
还好我的朋友们安全到家~~
我也是啦~~
哈哈~~
第一次做人家的司机~~
载了好多人回家~
7个~~
真的不是普通的累咯~~
第一次驾车有一股只希望快点载到他们回到家就好了的冲动...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半夜了~~
回到家之后,
刷牙冲凉之后一躺就睡着了~~
肯见我真的是很累~~

3 条评论:

  1. ''或许是她的猫须给人拔断了.''

    zd leh..haha

    回复删除
  2. 我还没说到更惹~~
    应该说这只猫天生就残障的~~
    长不出猫须的...=.=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