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绝望

绝望...
在我的现实生活里只能拥有的...
就像是我的影子般的如影随形...
为什么?
因为我不能拥有快乐...
为什么?
因为我很烂...
为什么?
因为我没资格...
为什么?
因为我就是这么倒霉...
有人告诉我说,
生活可以伤心,
但是不可以绝望...
但是我却认为,
为什么不可以呢?
在我的生活里,
种种的伤心累积起来,
让我彻底绝望了...
我的生活里,
我觉得一点都不好过...
根本就没有人可以了解我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
我真的觉得厌倦了...
我好想休息...
我不想努力了...
我想放弃了...
因为我觉得我的生活里已经失去了动力...
因为你是我的一切...
因为你是我的希望...
因为你是我的光芒...
失去了你..
就像现在的我,
已经失去了方向...
我需要你...
需要你为我引导...
为我加油...
我已经真的很努力...
很努力打开你心中的门...
我不希望你心中存在着阴影...
即是说出类似的话...
即使举动一样...
即使动机一样...
但是我相信这次的结果不一样...
我会付出百分百的关心...
我需要的是机会...
机会可以让我证明一切...
我相信我的眼光...
你也该相信自己的直觉...
我真的尝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了...
我相信这次一定可以的,
结果真的是可以吗?
一切的答案来自于你...

3 条评论:

  1. 快乐是要自己找回来的,
    烂是自己从来没有认真过的代价,
    没有资格是因为你没有自信,
    倒霉是因为幸运之神还没有来到。

    也许失去了某个人,
    会令人失去方向,
    可是人总要学会长大,
    学会自己摸索方向。

    from:支持你的我

    回复删除
  2. 我寻找不到快乐...
    我付出的认真识你没办法想象的...
    你觉得我是这么的没自信吗?
    就因为我倒霉到幸运之神不会眷恋我...
    我需要人家的扶持...
    我真的需要...
    我好像要有人家的陪伴...
    我好寂寞...
    我好难受...
    我好难过...

    回复删除
  3. 这得看看你所谓的人家等不等于那个你所谓的“你”,
    如果不等于的话,是没有可能找不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