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还记得吗?

还记得吗?
最没用的我那时...
就是完全不敢跟你说话那时...
想到都真的很好笑...
为什么那时我会不敢跟你说话呢?
想不到那时的我竟然是如此的胆怯...
即使那都已经成为回忆,
即使那都已经成为遗憾,
即使那都已经成为后悔,
我都愿意接受~
你是看着我成长的那位~~
从不敢跟你说话,
到害羞的跟你说话,
到正常的跟你说话,
到可以跟你开玩笑~
现在的我已经是敢于面对你~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办到的~
有时我会在想,
为什么那时的我不会像现在的我这样?
如果是这样的话,
不知道这些会不会成为回忆,
不知道这些会不会成为遗憾,
不知道这些会不会成为后悔?
当然...
我知道这一切都不会发生了~~
过去就已经成为过去~~
它是不会在复返~~
最近我也知道她在为一些事情烦恼~
可以的话再找我聊聊~
我很想替你解开烦恼,
当作是对你的补偿吧~
应该说让自己好过点~
你应该知道我在说着你吧?

2 条评论:

  1. 我发现到,你有潜质做作词。。

    回复删除
  2. 我也这么认为~~
    但是去哪里找这个机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