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无题

我的世界就是以感情为中心
我无法想象我的世界缺乏想像会是如何
我愿意抛下我的一切去挽回感情
只要我认为是值得的
我对我的感情是很认真地
虽然我们的世界都不一样
你可以不在乎感情
你也可以不在乎学业
但是你在乎你的艺术
你在乎你的歌唱
能成为朋友是上天的安排
我自认是很难去信任别人
或许是我太自卑了
或许是我太没自信了
但是我希望的是
你们可以给我你们的信任
让我可以自信点
或许这是我们的误会
但是我很难想象
如果真的发生的话
我最重视的东西被剥夺了
我的生活会是多么的没意义
在我们当中
我算是最少说话
最不会说话的那位
有时候我好羡慕你们
羡慕你们的疯狂
羡慕你们的胆量
羡慕你们的乱来
是因为我习惯了我的低调
我不想变得很高调
就像你这样
什么话,动作都那么一鸣惊人
纯粹想抒发情绪罢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