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难得更新

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难得更新部落格一下
你突然问了我一个问题
其实我无时无刻都有想过这个问题
暂时我想到最好的方案就是把统考考好
这样的话去哪里都不成问题
但是万一不幸
我会微笑的让你走
然后等待你的回来
我不知道这算傻吗
我只知道
我会为我觉得值得的事情而等待
到那时候
我并不奢望你想念我
我祈求你不要忘了我
好好的过你的生活
眼泪就留给我为你落下
像那守护灵一直保持微笑
闪闪发光
你的生日愿望一定会全部实现的
我会为你而骄傲
我一直都很认真看待你的生日愿望
我真的打算努力加强自己去帮助你
我知道
我真的都一直知道
曾几何时
我便对自己下定决心
我一定要让你对我有信心
即使命运再怎么玩弄人
但是命运始终还是掌握在我们的手上
决不会向命运屈服的
是你让我摆脱过去的阴影
是你让我看到希望
怎能说你让我失望呢?
我真的很感激你
是真的
为我们而加油加油加油!!!

1 条评论: